NISSAN X-TRAIL 前進沙城、熱情昇空車主活動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1/2004星期一)
裕隆特別為NISSAN X-TRAIL車主精心規劃專屬『X-TRAIL改變你的世界』系列活動,歷經2003年六月份的創意風格選美大賽,以及十月份體驗南橫野趣世界獲得熱烈迴響,緊接著2004『體驗沙城、熱情昇空』活動在日前圓滿落幕!

在週休二日全家旅遊的時光中,裕隆日產汽車特地規劃了二天一夜的豐富行程,讓車主們帶著家人以不同的角度,享受有別於他人的行動生活價值觀,此外本次車主活動,更集合了超過一百輛X-Trail到場參加,從紅葉溫泉區的生存游戲活動、越野Off-Road駕駛體驗,到參觀紅葉少棒隊紀念館,不僅有刺激、學習與體驗,更帶領大家認識台灣之美與紅葉精神,活動第二天更切入主題,讓車主與家人們享受關山自行車體驗,以及刺激的輕航機與熱氣球升空,再一次重新詮釋了We Rock the Wrold的真義!

除此之外還有豐富的野營體驗、泡湯及晚會活動,在享受露天SPA風呂溫暖的同時,還能擁有冒險挑戰的學習之旅;藉由這次大規模的車主活動,裕隆日產不但與車主們共同凝聚屬於X-Trail的共同經驗,車主們亦在此一活動獲得相互交流的機會,而野營活動也讓車主們在盡情享受山林之美的同時,又可以體驗屬於在地文化的一部份,除了凝聚車主們之間的向心力之外,更展現了X-Trail, X-Treme的精神!



 
 
03/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