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M-BENZ G 55 AMG就在日內瓦車展!
AUTONET記者:艾文(02/24/2004星期二)
才剛為大家透露M-BENZ將推出全新的G 55 AMG機械增壓版本,原廠隨即就發布了這款經典的高性能越野車的最新資料,在此AUTONET也以最快的速度與各位讀者分享!

G 55 AMG是M-BENZ車廠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一口氣推出數款AMG性能版新車之一,另外還包括了先前所提到的新SLK 55 AMG與C 55 AMG﹔G-Class是世界上最強悍的純種越野車之一,推出至今已有25年,一直為愛好戶外活動的高階買家所喜愛,經典而尊貴不凡的豪華氣息,在經過AMG的性能加持下,更呈現出越野王者的架勢,在一般道路上更可與所謂的性能車一較高下。

原本的G 55 AMG所搭載的引擎為一具泛用在M-BENZ車款的5.5升引擎,經由AMG調校後可輸出354hp的最大馬力與53.5kgm的最大扭力,而如今在追加機械增壓後,馬力最大可輸出476hp,扭力更達到71.4kgm/2650rpm的低轉速超高扭力水準,0-100km/h的加速竟只要5.6秒!!足以讓一票跑車吃鱉!不過受限於先天車型架構,極速只能有210km/h的表現,但仍足以令人肅然起敬。

另外新的G 55 AMG配置了一組稱為”TELEAID”緊急求救電話系統,只要車子發生意外,就會自動發出求救訊號,並提供出事地點等相關資訊以方便救援者迅速到達,另外車上也有一個人工按鈕,如果車子故障也可以按下連絡M-BENZ車廠來提供援助﹔不過這項系統目前只有九個歐洲國家提供,包括德國,奧地利,義大利,比利時,盧森堡,法國,西班牙,荷蘭以及瑞士。新車則預計於今年六月正式上市販售。


 
 
02/2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