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日內瓦車展新車:FORD Fiesta Junior World Rally Car(JWRC)賽場小巨人出列!
AUTONET記者:LFC(02/24/2004星期二)
福特集團這次趁著日內瓦車展的機會,準備讓Fiesta車系大展雄風,除了發表新一代的小鋼砲Fiesta ST之外,更將要公佈即將進軍2004年世界越野錦標賽(JWRC)的戰馬Fiesta JWRC ,連同市售版車型,以及進階版本的Fiesta Rallye,讓這輛歐洲掀背車壇的小巨人大出風頭!

白色車身塗裝加上全副武裝的車身空力套件,讓Fiesta JWRC扮相十分威武,讓人體會到小巨人的威力,這輛全新的戰馬也將在六月正式進軍於希臘開戰的JWRC賽事,依照賽事規定Fiesta WRC將以符合Super 1600組別的規格參戰,正式成為FORD-PUMA車隊的正規軍!

Fiesta JWRC的車身較市售車型低了60mm,而且還足蹬四只17吋的超級大鋁圈,動力系統搭載一具1.6升全鋁合金引擎,最大馬力擁有215hp/8750rpm的水準,當然由ALCON提供的賽車用煞車系統,也提供強大的煞車力道,並且還配置了由HEWLAND提供了六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系統,可以讓賽車手在方向盤上控制檔位的升降,後懸吊更比照了概念車Rallye Concept裝置同規格的加粗後拖曳臂懸吊結構,等於是讓Rallye Concept所運用的各項技術落實在這匹迷你戰馬身上!



 
 
02/2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