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韻東方 墨香華夏別克君威「全國書法篆刻大賽」圓滿收筆!
AUTONET記者:Quattro(12/23/2003星期二)
一幅幅裝裱精美的書法篆刻藝術佳作輝映著場地中央的別克君威轎車,生動詮釋著以中國優秀文化爲底蘊的君威品牌精神。別克君威「全國書法篆刻大賽」頒獎儀式於12/18舉行,此次大賽從3700餘件有效參賽稿件中評選出147幅獲獎優秀作品;該活動除了在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精髓外,同時傳播君威品牌理念的盛大賽事宣告圓滿結束。
別克君威「全國書法篆刻大賽」歷時兩個多月,吸引了各界人士踴躍參與。截至徵稿活動結束,大賽組委會共收到有效參賽稿件3700餘件,分別來自全國三十三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以及港、臺地區,參賽者上至九十五歲老翁,下至五歲半孩童,反映了社會對別克君威的關注和熱情。而以劉炳森爲首的十幾位中國書法篆刻界大師級人物即興潑墨、制印,更爲本次大賽助勢。

參賽作品表明,由於別克君威吸取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其所追求的〝心靜思遠〞、〝志在千里〞等品牌精神,深受廣大群衆的認同和推崇;而中國書法篆刻藝術又爲別克君威的大氣沈穩、澎湃動力和寧靜舒適注入了東方神韻,令古老璀璨的中國文化與世界著名汽車品牌完美交融。

別克君威在開發階段便將中國古代關於〝仁與智〞、〝山與水〞、〝動靜合一”的辨證哲理納入設計指導思想,由此誕生了這款“大器之座”。它在深層面上反映出上海通用汽車長遠戰略目光,即借助世界先進技術,致力於用本土文化塑造品牌,不斷推出滿足中國消費者審美需求與功能需求的産品。

上海通用汽車市場營銷執行總監孫曉東表示,上海通用汽車與中國書法家協會的合作,讓君威轎車和書法篆刻藝術互爲載體、相得益彰,不僅促進了中國優秀傳統文化的發展,也使〝心致行隨 動靜合一〞的君威品牌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今後,上海通用汽車將一如既往地根植中國優秀文化的土壤,促進企業、産品、品牌的興旺發展。


 
 
12/2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