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6-Series Convertible驚豔現身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08/2003星期一)
繼全新BMW 6-Series Coupe重新復活以BMW新世紀家族風貌,重現BMW跑房車經典傳奇後,成為全球車壇矚目焦點,就在大家還在讚嘆其豔麗身段時,原廠再度公布全新敞篷車款6-Series Convertible定裝面貌。

全新BMW 6-Series Convertible與Coupe相同將以搭載4.4升V8引擎的645Ci Convertible打頭陣,擁有325hp最大馬力與45.6kgm最大扭力之強勁動力輸出,可選擇搭配同為六前速之手排、Steptronic手自排及SMG序列式手排等變速系統,雖然敞篷車款因車身結構強化而車重略微增加,645Ci Convertible由靜止加速至60mph仍有六秒內完成的堅強實力,極速則在電子限速系統的限制下為250km/h。

全新6-Series Convertible除了提供前後乘客舒適的乘坐空間與6-Series Coupe相同的先進豪華配備外,仍保有充足的行李置物空間,行李箱在敞篷開啟前後各有300公升與350.9公升之容積,足以放下兩組46英吋的成套高爾夫球具;此外,全新6-Series Convertible將安全帶重新整合於前座座椅上,增加了後座乘客上下車時的便利性。

為改善敞篷車噪音抑制不如一般車種的缺憾,全新6-Series Convertible以PUR合成塑料製成隔音材質,有效阻絕來自車外之噪音,使全新6-Series Convertible擁有與Coupe同樣的寧靜車室;而後擋同樣裝置附有電子除霧功能的安全玻璃,提供全天候的後方清晰視野。全功能的頂篷車主可由車室內或車外以遙控器控制起閉,更可在20英里以內的時速下作動,更是目前量產敞篷車中的一項創舉。這輛科技與時尚兼具的拉風敞篷車款,將預計於2004年一月五日登場的北美國際車展中正式發表,屆時AutoNetru將為各位做更為詳盡的報導。


 
 
12/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