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屬於21世紀的美式跑房車精華CHRYSLER 300M!
AUTONET記者:LFC(08/29/2003星期五)
經典、流行、運動、豪華、精緻、體貼……,這些形容詞如何在同一輛車上得見?身為北美房車新潮流代表的掌門人,CHRYSLER以前衛設計的語彙,不但重新詮釋了300車系在過去數十年叱吒北美車壇的精髓,更以最親近消費者的方式,讓市場見識到經典的魅力!

在200萬以內的汽車市場中,除卻國產房車以外,能夠提供旗艦水準般的動力、配備與特出的個性,300M不但詮釋了經典特質,更將日常用車的考量也悉數接受,因為對於不少性能房車來說,令人激昂的動力表現,並不見得見容於日常通勤行車之時,不過300M不但注重日常行車的靈活與便利性,對於駕駛人來說,根本難以相信它是一輛與S-Class尺碼相當的旗艦級房車!

在產品包裝方面,造型對於300M來說,不但是凸顯車主品味的門面,內蘊於流線車身的是寬廣的車室,車室空間品質更直與堪稱後座買家導向的旗艦房車媲美,而隨消費者喜好可以選擇的黑色或是米色真皮內裝,加上多項精質配備,不但展現了旗艦房車的氣度,連同級車中唯一的前置式1+4片裝CD音響,即使在上下班時間陷於車陣之中,也能給予乘員發燒急的聆聽品質,加上觸感柔細的真皮座椅與電動天窗,164.8萬元相當於歐系Compact房車的入門款售價,300M卻給您超乎想像的頂級享受!



 
 
08/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