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KIA迷你車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08/29/2003星期五)
還記得在AUTOBIBILE II台灣車壇五十年中首度報導,關於明年太古運通即將引進全新KIA迷你車的消息嗎?在九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中,這輛堪稱是結合全球起亞資源開發的全新小車就將舉行全球首演,國內的消費者可要多注意了!

這輛全新的輕型小車,當然又是現代起亞集團進軍歐陸小車市場的新世代軍團,原本僅有現代其下的Atos獨挑大樑,現在起亞品牌也將沿用全球豐富的產品開發資源,以歐陸次小型車市場為目標,以"young, sporty, friendly"為產品定位的這輛小車,儘管因為車身尺碼的緣故,坐滿五名乘員之後僅擁有175公升的行李容積,但是藉由後座椅的彈性運用機制,將提供車主最大的空間利用彈性,原廠初期將先行推出搭載1.0與1.1升引擎的兩種動力系統搭配,並且將提供14或是15吋兩種輪圈組合,又準備在同級車中拿下個第一!

藉由這輛以Y世代為目標客層的小車在明年投放市場,起亞希望讓消費年齡層能夠向下紮根,而且更定下在2005年達成成長率八成的驚人目標,而台灣總代理太古運通也希望明年這輛小車加上全新改款的Sportage引進之後,能夠為KIA品牌在明年締造年銷量4500輛的目標!



 
 
08/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