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R4震撼8000名影迷!F1廠車首度現身倫敦街頭
AUTONET記者:王浩全(07/25/2003星期五)
於本月份21日魔鬼終結者第三集倫敦首映會中,阿諾史瓦辛格以及克麗絲汀娜羅肯也分別乘坐JAGUAR 全鋁合金打造的NEW XJ抵達首映會現場,更彰顯出其巨星的身份地位。對於阿諾的熱情,JAGUAR車隊的頭號車手Mark Webber也在魔鬼終結者第三集的首映會現場,駕駛著他的戰駒JAGUAR-R4現身作為回報,而現場約8000名左右的影迷則對能夠首度在倫敦街頭親見F1廠車現身,則感到十分的興奮。

JAGUAR去年度與007第二十集「誰與爭鋒」合作,提供一部XKR做為電影拍攝之用,XKR古典流線的造型以及靈敏的身手留給影迷深刻的印象。此次全球影迷眾所矚目的魔鬼終結者第三集上檔,JAGUAR英國原廠則運用與該片英勇、科技等元素相符合的F1共同為電影造勢,同時首映會中則安排了JAGUAR旗艦車款NEW XJ與兩位巨星相互襯托,再度將汽車與電影做了最完美的搭配,更凸顯JAGUAR對於品牌與產品的用心經營。

根據Mark Webber表示,雖然他有多年的F1比賽經驗,不過能夠在一般道路上駕駛F1廠車,對他來說實在是個非常奇特的經驗,也是前所未有的!而現場觀眾對於JAGUAR F1廠車現身倫敦街頭除了覺得不可思議之外,對於能在近距離親眼目睹R4,更顯興奮,因此所發出的尖叫聲甚至比R4的引擎聲還來得大。對於現場觀眾的反應,Mark Webber也表示,雖然在倫敦街頭實在不適合讓R4盡情奔馳,不過觀眾的熱情回應使他忍不住踩下油門讓輪胎空轉,讓現場的氣氛達到最高點。



 
 
07/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