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Sorento即將開創LSUV市場激烈競爭新局!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6/2003星期一)
在國外獲得專業媒體一致的優異評價﹐並在韓國當地成為LSUV單一車系銷售冠軍的KIA Sorento﹐而這場由KIA Sorento 所捲起的LSUV暴風半徑,其涵蓋範圍之大,不但掃到了100萬左右的SUV更提槍挑戰200萬等級的LSUV,由Sorento 領頭的價格破壞戰,相信以其簡約的外觀設計風格、尊貴霸氣佐以極端強勢的破壞價格,想必今後LSUV市場級距又是一番割喉戰!

Sorento 充滿時代感的優雅外觀及尊貴霸氣的內裝,除了佐以各項豪華內裝配備;在安全上的考量,亦特別貼心地依Sorento的身型安裝了多款防護設備﹐如電子智慧輔助型雙防護氣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LSD防滑差速器、2H/4H/4L四輪傳動切換控制、倒車雷達附距離顯示器等﹐完全提供了車主尊貴的駕馭享受及人車一體的行車快感。而安全撞擊測試上多項達到Euro NCAP五顆星的安全認證,更超越不少價位高出許多的LSUV對手;根據最新消息﹐KIA Sorento將以145.9萬元的破壞性行情接單之後,不但打出了一場漂亮的價格破壞定位,更讓所有同級對手膽顫心驚,截至目前為止KIA Sorento接單已經超過一百輛,陸續增加的訂單也必須等待原廠交貨後方能抵台!

Sorento在配備方面的豐富性,同樣也會讓消費者感到驚喜。除了一些基本配備如電子式恆溫控制系統、高級真皮座椅、真皮包覆+嵌入式核桃木方向盤、長毛絲絨踏墊外,還有更多為了駕駛人及乘客安全所設計的安全性配備,像是智慧輔助型安全氣囊、四輪通風碟式煞車附ABS/EBD及LSD防滑差速器等,多樣的配備,也是Sorento能擊敗其他對手的優勢之一。

Sorento搭載V6 3.5升的DOHC的引擎,配上四速自排變速箱,在3,000 rpm時,可產生32.5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在5,500 rpm時,也有215匹最大馬力的優秀表現;Sorento的兼時四輪傳動系統,使車主可針對不同路況,進行四輪/兩輪切換;其電子式旋鈕切換裝置,讓車主能在不同路況間輕易切換,以克服險峻路況。

KIA Sorento佳評如潮!曾獲美國Northwest Automotive Press Association頒發 “最具價值SUV”獎項的Sorento,日前又被美國知名汽車節目MotorWeek中頗富盛名的〝車主首選獎〞選為2003年最佳中大型SUV車款,這是MotorWeek第一年將中大型SUV類別列入評比範圍,而Sorento也在這次評比中大獲全勝,MotorWeek的執行製作人John Davis已親自把獎項頒給KIA美國總裁及營運長Peter Butterfield。

Sorento不但是一台能帶領KIA向前邁進的車款,同時也為KIA的未來發展指引出一個新方向。KIA希望Sorento在2002年,在韓國本土達成52,000台的銷售目標,並在國際市場售出57,000台;2003年的目標,則是希望在國內及海外市場分別可達到65,000及110,000台的銷售佳績。




 
 
06/1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