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穩定、靈巧與迅捷的公路駕駛經驗MITSUBISHI Pajero
AUTONET記者:LFC(01/15/2003星期三)
傳統SUV 的公路表現在各位網友心目中的印象如何?因為過度重視越野機能而犧牲的行駛舒適性?還是由於長行程懸吊與大樑底盤而折損的操控表現?在新世紀的LSUV車壇中﹐不再容許SUV僅側重越野表現﹐在日常公路行駛的表現方面﹐Pajero王者之尊並不因為路面狀況而出現差異﹐尤其2003年式的Pajero更是不分路況均能讓駕駛人放心奔馳的一輛王者座駕!

在市區道路行駛時﹐2003年式MITSUBISHI Pajero並不因為身軀龐大﹐而讓行動力變得有一絲絲的遲緩﹐輔助力道得宜的方向盤﹐加上相當靈活的轉向機制﹐讓都會區行駛相當愜意;到了高速路段﹐更因為引擎與變速系統的完美配搭﹐想要獲得強大的輸出力道﹐Pajero絕對不會遲疑地給予駕駛人迅捷的回應﹐讓每次紅燈起步都能從容地揚長而去!

此外Pajero的SS4-II系統(Super Select 4WD-II)﹐不但擁有包括2H、4H、4HLc與4LLc四種行路模式﹐可以說結合半時與全時四輪驅動優點﹐其中在公路行駛利用2H-二驅高速行駛以及4H四輪驅動高速行駛兩種模式﹐在多變的公路路況中﹐交互搭配不但得心應手﹐更擁有傳統房車難以比擬的高循跡性能。


 
 
01/1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