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斯勒 (CHRYSLER) Pacifica 即將量產上市!
AUTONET記者:JEFF(01/15/2003星期三)
去年底特律車展大出風頭的-Pacifica概念車,在CHRYSLER的計畫下,將會在今年初開始量產,相當正點的是,這款車將以原概念車型直接量產,並以美金三萬一與三萬三之間的價格上市!

成功開發出囊括轎車、SUV或休旅車等車種於一身的Pacifica,將會是克萊斯勒繼深受好評的PT Cruiser後對世界車壇面目一新的最佳貢獻,其以完美的比例、精緻的內裝、卓越的操控性和優雅的外觀,讓它遠遠凌駕於同級對手之上。比一般休旅車降低的車身高度,讓乘客方便進出,同時仍覺得有安全感,而且視野清晰。三排頂級舒適的座椅,前兩排乘員都有頭等艙的享受,再加上與轎車相仿的駕駛操控感受,更使得它得以睥睨對手。

而Pacifica優異的配備。讓它不但有可發揮250匹馬力的3.5公升V6引擎、四輪傳動,還有整合於儀表板的導航系統、免持聽筒電話以及動力輔助上掀式尾門。裝置於門上的電動座椅調整裝置可調整座椅記憶裝置、腰靠、腿部長度、踏板以及座椅加熱。在安全配備方面,每一排座位都安裝簾幕式側氣囊,並配備了胎壓監測系統及四輪防鎖死煞車系統。幾乎與車頂同樣長度的大片全景式玻璃天窗,使得乘客可以享受寬廣的視野。在在都宣示了,雖然目前市場上,所有車廠都以看好SUV為大宗,不過在多功能的使用及操控要求下,混合多款不同種類車款的優點的傑出車系,才會是未來首要的選擇!



 
 
01/1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