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上帝,只是心存謙卑的信仰者!車壇聖經上架!
AUTONET記者:JEFF(12/31/2002星期二)
親愛的網友,聖經不是上帝寫的!聖經只是一群心存謙卑的信仰者所做的。這本年鑑中,您看不到任何要替代或是比任何人更優越的心態,只有著想把全世界的車廠和新車介紹給您的用心與誠意;網羅全地球146家車廠、近千輛新款汽車,把它們全部帶到您的面前,讓您得到全世界愛車人也可以得到的資訊。也更要您看到,原來,年鑑也可以這樣做。

這本經歷了我們團隊嘔心瀝血的努力和無數個目眶充血的熬夜,不說,只是希望您可以心無旁礙的欣賞這本與眾不同的年鑑,畢竟,編者的努力,是反映在內容裡面,而不是嘴邊說說而已。現在,這本車壇聖經,已經在全省各個除了7-11以外的便利商店和各大書局上架了。而畢竟,我們也是首度將心中寄望的集結成一本年鑑,所以,如果您看了有任何需要改進的地方,也希望可以隨時提醒我們,讓我們知道要如何把一本井中窺月、井底之蛙的見識做到更完美的境界!


 
 
12/3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