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Tierra 要對手靠邊站!!
AUTONET記者:JEFF(12/09/2002星期一)
福特六和汽車上週末正式推出Tierra LS改款車系,不僅提出〝新實力房車〞的產品定位,除了延續過去屢獲 J.D. Power 各項大獎對其品質的肯定外,更加注入了強大動力、優異操控性、完善安全防護措施,在調和美日歐各車系的設計風格外觀及豪華內裝,將為日漸嚴峻的中小型房車市場帶來另一番大開大闔的新氣象!

Tierra LS頂級旗艦搭載2.0升DOHC 16V高性能引擎,其中峰值扭力為19.6kgm/rpm,更勝目前國內主流市場的中大型房車,其中高剛性車身與底盤懸吊結構﹐更兼具性能座駕的主動式操控安全概念﹐輔以ABS、EBD、及前座雙防護氣囊的安全設計,讓車主在完全享受人車一體的極速表現又得到Tierra LS極致安全的保護。Tierra LS 採用了三晶環管柱式頭燈的設計,在外型上,典雅中帶著猛烈爆發力的出現,也更使全身帶著極簡都會韻味的Tierra LS,隱隱帶著一身霸氣•

Tierra LS 巧妙地揉合方與圓的設計理念的外觀及以加長軸距設計為主題,配合環景坐艙、直列式整合控制平台、環繞音場系統、多功能乘客座椅及中大型房車坐艙空間多項貼心設計的內裝,車主不但在享受極速駕馭的快感同時,還可以享受內裝無比的豪華堅持及安全無虞的保護•相信這款車的上市,將會給市場帶來全新震撼!2003年式的All New Tierra車系﹐建議售價介於50.9-63.9萬元間﹐寬廣的產品線加上更為豐富精緻的配備﹐將對目前幾乎殺到紅眼的同級市場增添更多變數!



 
 
12/0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