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線上博物館 正式開幕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23/2002星期三)
在台灣已即將邁向第30個年頭的福特六和汽車,陪伴台灣走過了經濟奇蹟,也陪伴了許多家庭的成長,如今,為了回饋與感謝長久來車主們的支持,特成立『福特六和線上博物館』網站,邀請全民一同回顧歷年來的福特汽車。

福特六和汽車在台深耕30年,累積數百多萬的愛用者且橫跨台灣老中青三代,也陪伴許多家庭的成長及美好回憶,此次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大日子,特別先於網路成立『線上博物館』暖身,在這裡,無論你曾經是或者現在是福特車主,都歡迎你將心愛的車子照片上傳至活動網頁中,福特六和將回饋各車主與網友精心準備的各項好禮。

此次活動主要以徵選全台各款福特汽車之照片為主,將依照不同相片主題分為『全民協尋老福特』、『福特紀錄保持人』、『小老婆親密照』三類。『全民協尋老福特』歡迎凡是擁有車齡極大的福特老車之車主將這部歷史悠久、陪伴自己與家人的『家庭成員』照片上傳,或者所有網友於大街小巷中拍攝充滿了懷舊歷史風味的老福特上傳供大家觀賞。『小老婆親密照』則是期待各位福特車主能將自己與心愛的小老婆—『汽車』之間的愛恨情愁的關係透過網路與大眾分享。另外,『福特紀錄保持人』則歡迎各位車主競逐各項『福特之最』,舉凡離台灣最遠的外島福特、全台海拔最高的福特以及內裝最炫、改裝最酷的福特車款,都可參加。

為了隆重舉辦這次『線上博物館』活動,福特六和汽車更投入了上百萬元的經費,準備於網路上發動強烈的『福特車潮』,更為所有參與徵選活動的網友及車主準備了包括車內SPA精油座、台茂D&B百樂集主題娛樂餐廳1350元遊戲包及福特六和30週年紀念車用貼紙。至於各項主題相片中的優勝者,還有DVD機、血壓計、行動電話及總額共50萬元的購車基金大獎。

線上博物館網址 http:// www.ford.com.tw/museum


 
 
10/2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