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AAB 9-3翩然現身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03/2002星期四)
於今年中全新大改款之SAAB 9-3現身時,由Micheal Maues〈現行M-Benz C-Class同樣出自他之手〉所設計的優美車身線條,旋即受到舉世好評;作日下午SAAB台灣總代理商富實業特於內湖之保修廠舉行了一場賞車會,讓大家率先鑑賞這輛外表與內涵兼具的全新轎跑車款,亦為預計11月中旬的發表盛會預作暖身。

全新SAAB 9-3是SAAB第一輛進軍高級、精緻轎跑車的車款,也為SAAB即將實行之史上最龐大產品發展計劃邁出成功的第一步〈未來將衍伸出Coupe、Cabriolet與CrossOver等車款〉,其特別強調獨一無二與豐富的駕駛樂趣,並於高級轎跑車市場建立一新標準。

商富實業即將率先引進之車款為全新9-3 Arc 2.0t,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75hp/5500rpm、最大扭力27kgm/2500~4000,並搭配5速手自排變速箱;其他諸如:雙前座、側邊氣囊、安全氣簾、EBD、ABS、TCS、ESP、CBC與SAAB引以為傲之第二代主動式安全頭枕〈SAHR2〉等安全配備及恆溫空調、光纖傳輸智慧型多功能音響系統、藍芽無線平台與天窗等豪華配備一應具全。

目前9-3 Arc 2.0t發表前預接單價為165萬,直擊AUDI A4 1.8T、BMW 320i、JAGUAR X-Type 2.1、VOLVO S60 2.0T與同樣即將全新引進之Mercedes-Benz C200 K等歐裔高級小型房車/轎跑車,而全新9-3擁有與對手全然不同絕代風華,更是能凸顯出車主獨特的出眾品味。

除今此的主角9-3 Arc 2.0t外,未來商富實業亦預計於明年3月份左右引進更為強調運動風格的Aero車款,車價則尚未明朗,依現行車款推斷應相去不遠〈現行款為178萬〉,屆時國內高級轎跑車市場,將掀起一波新的戰國時代。


 
 
10/0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