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S Focus JR網路預購正式開跑!
AUTONET記者:敬璽(09/20/2002星期五)
為延續RS-Series性能車種精神及回饋國內廣大車迷的支持,福特六和引進了承襲Focus WRC 越野拉力賽的優異操控,及車壇百年以來唯一榮獲大西洋兩岸年度風雲車(COTY)的RS Focus JR,於今(10)日正式亮相,滿足了台灣性能車迷長久以來的引領期盼,讓許多車迷們將得以享受五速手排變速系統的世界級冠軍性能車,實地感受操控在我的駕馭樂趣。RS Focus JR將於9月20日起於Ford網站(http://www.ford.com.tw)開放網路預購,預購價為73萬元,每位車主並可獲得市價超過3萬元的特選Wolf-Concept內裝改裝套件,滿足性能車迷的改裝需求。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陳遠清表示:「福特六和近來積極推出RS-Series性能化房車,將『性能』及『駕馭樂趣』帶給國內消費者,再推出了RS Mondeo及RS Tierra等一連串的性能化車款後,福特六和特別針對喜愛手排車款:強調駕馭感受的車迷們引進了RS Focus JR,更豐富了RS-Series 車系的完整性。RS Focus JR以源自於Focus WRC的絕對操控血統,完全展現德國精湛的造車工藝,讓國內車迷享受絕佳的駕馭樂趣,體驗旅程比目的地更精采的生活。」

RS Focus JR不僅延用了與RS Focus概念相同的五速手排變速箱(MTX75)並搭配 Focus WRC最引以為傲的堅強底盤及精準懸吊設計,加上16吋5幅WRC Type個性鋁圈及205/50/R16跑胎,充分展現了「人車一體,操控在我」的歐洲掀背車跑格。霸氣有型的New Edge三門設計,與具強烈侵略性的HID頭燈/高壓沖洗器,加上One-Touch雙開啟模式電動天窗,完美詮釋了「旅程比目的地更精彩」的RS駕馭樂趣。

由於RS Focus JR的推出讓國內廣大的性能車迷有了最佳的選擇,Focus在引擎及配備的全面提昇下,配上原本動感圓潤的造型,在排氣量2000cc的Zetec E高壓縮比引擎噴射下,與五速手排變速箱(MTX75)順暢且緊密的檔位銜接下,爆發出130的強勁馬力,由0-100KM的加速僅需9.2秒,身為10秒俱樂部一員的RS Focus JR,同時也是一輛裡外兼具的掀背鋼炮,在內裝方面搭配有Trend歐系高級跑車座椅,加上Focus一貫洗練簡潔的儀表板,讓RS Focus JR的車主能更輕鬆且自在的駕馭。

繼6月份RS Mondeo在網路上創下33小時販售一空的瘋狂紀錄,RS Focus JR也將於9月20日起於Ford網站(http://www.ford.com.tw)開放網路限量預購。為感謝眼光卓越的RS Focus JR預購車主,福特六和特別提供每位預購車主一套市價超過3萬元的特選Wolf-Concept內裝改裝套件,包括不鏽鋼排檔頭、腳踏板、手煞車拉桿、迎賓飾版等。在經銷商選配部分,另提供車主更多外觀個性化套件選擇,包括外觀上的前後氣壩及下巴、車身側裙、17吋5幅個性Wolf鋁合金鋼圈。

最後再為各位網友爆一點料﹐如果這次RS Focus JR銷售反應熱烈的話﹐福特將計畫引進包括Fiesta與Fusion車系等更多的平價手排車款﹐經過多年漫長的等待與期盼之後﹐手排迷們終於要渡過黑暗﹐看見黎明。


 
 
09/2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