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的拉力賽車?SUZUKI Concept S巴黎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LFC(09/20/2002星期五)
常注意WRC世界越野錦標賽的網友們﹐可知道全世界最小尺碼的拉力賽車?本屆巴黎車展SUZUKI將發表一輛稱為Concept S的概念跑車﹐就像英國有最小尺碼的Fiesta Cup房車入門賽事一樣﹐將來SUZUKI也希望讓Concept S投身JWRC小型越野賽事。



車身長度僅有三米六五、寬度約一米七三的Concept S﹐別看它個頭小﹐搭在一具賽車用全鋁合金1.6升直四DOHC 16V引擎之後﹐加上全車大量運用鋁合金等輕量化材質﹐輔以經過CAD/CAM電腦模擬設計的精密計算過程﹐儘管原廠尚未公佈其動力輸出與性能數據﹐卻已經可以感受到這小傢伙動起的威力﹐不過回到研究開發最後的目的﹐將來SUZUKI還是希望Concept S可以量產上市﹐至少在配備清單上﹐這輛體積精巧的小跑車﹐還是配置了包括可上網收發電子郵件的車用電腦、DVD/GPS影音資訊娛樂/衛星定位導航系統﹐還有可播放MP3的CD音響﹐當然可以看出原廠希望藉此吸引年輕好動族群的企圖﹐搞不好就像當年的Cappuccino與大發Copen一樣﹐索性就直接量產賣錢算了。


 
 
09/2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