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RV家族於12月加入新血輪 - Outlander將在9/13提早曝光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12/2002星期四)
中華三菱原定在9/6邀請巴黎達卡世界冠軍車手-增岡浩來台親身示範表演之行程,由於受到颱風影響而被迫取消此難得機會,因此為了補償國內車迷朋友,準備在9/13安排即將於12月份引進國內市場的RV新成員-Outlander供媒體採訪,屆時本報會以最迅速的時間,將Outland的風采呈現在各位車迷眼前。

2001年6月日本MITSUBISHI推出一款SUV車款-Airtrek,試圖要藉著該車款的上市,來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中華三菱汽車即將發表的車款正是Airtrek美規版本-Outlander,與Airtrek最大的差異在於外型上,Outlander針對頭燈、引擎水箱護罩造型進行修飾。Outland動力系統部分,僅提供一具2,400c.c引擎(與美規Galant、Eclipse採用相同的引擎)、及Sports-Mode四速手自排變速箱,其最大馬力、扭力分別為140hp/5000rpm、21.7kg-m/2500rpm。今年下半年開始幾家車廠又有另一波針對旗下休旅車的產品攻勢,如以Outlander車身尺寸為競爭條件的話,其4550mm(車長)、1750mm(車寬)、1600mm(車高),與國產FORD Escape、預計在今年10月份發表的SUBARU Forester、12月HONDA引進國產化之CR-V以及明年第一季國產化的NISSAN X-trail等車款車身尺寸相距不遠,屆時這群國內休旅車的老鳥新兵們肯定會展開一場廝殺決鬥。而Outland售價預計約為108∼114萬左右,據中華三菱汽車表示,Outland確定將在今年12月發表,不過實際上市時間尚未確定。


 
 
09/1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