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福特保育暨環保獎」開始徵件 引領業界致力成為綠色企業新典範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09/2002星期一)
今年「2002福特保育暨環保獎」中的台灣地區獎項即日起開始徵件,預期這個最大民間環境保育獎、也是具體實踐福特綠色企業理念的全球性獎項;總獎助金額高達一百五十萬元,主辦單位福特六和汽車呼籲國內相關環保保育團體踴躍投件,一起珍愛台灣,活得精采!

「2002福特保育暨環保獎」分為兩個贊助項目,一為針對專業團體或個人的「環境保育推廣獎」;一個是針對在學學生的「環保小尖兵」。「環境保育推廣獎」特優獎獎金高達新台幣一百萬元,仍是國內民間環保保育贊助獎金最高的一個獎項;另外優選兩名各獎助新台幣二十萬元。徵件期間從9月1日到10月15日止,歡迎所有對環境保護、生態保育、環境教育或是相關議題懷有推動熱誠或具體想法的團體或個人,都可以參加甄選。其詳細內容請參考福特六和網站。

「一個好的公司,創造出優異的產品與服務;一個偉大的公司,除了創造出優異的產品與服務之外,還致力於讓世界變成一個更美好的地方。」福特六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沈英銓表示,和台灣一起成長的福特六和,三十年來以實踐「善盡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及經濟持續成長」來創造顧客最大價值,達到企業永續發展目標。身為汽車製造業領導品牌,福特六和自許為台灣環境守護者,而不只是使用者而已。從綠色企業經營理念到綠色設計與綠色行銷,在落實福特對於環境維護的承諾,提供「低污染、省能源、易拆解回收」車款。而這些對環境維護的理念,已領先市場一步,在產品的設計過程中導入環境化設計,像是 2001 年 Tierra 入選為符合美國加州 2004 年即將實施超低污染車、2002 年進口Focus及國產 Escape 車款高達 89.4% 的汽車回收率,提前符合「歐盟廢車回收指導綱要」,2005 年廢車分解回收率需達85%的標準,即是依此理念發展下的產品。



 
 
09/0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