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推出42.8萬簡配版 Solio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09/2002星期一)
日前AutoNet曾為各位報導,近來於國產小型車市場表現優異之SUZUKI Solio將推出簡配版之消息,試圖增加產品線以迎接未來強敵的挑戰。

簡配版Solio確定車價為42.8萬,其中美化車輛內外亮麗的鍍鉻飾品幾乎全部改為原材質顏色,外觀上晶鑽前霧燈、LED式第三煞車燈、後尾翼與不鏽鋼尾管同樣以予取消,而安全配備方面僅保留ABS防鎖死煞車系統,諸如:雙前座安全氣囊、預縮式安全帶等皆付之闕如,原先Solio GLX〈全配版〉可選配之10片裝VCD、7吋LCD顯示器、電子地圖與影像式道車顯示器,簡配版Solio則無法選擇上述配備。此外Solio GLX三種炫麗的銀粉系〈藍、紫、綠〉車色同樣不會於簡配版Solio上出現。您若是追求務實的車主,又喜愛SUZUKI Solio,此回推出的簡配版Solio將是入主的最佳選擇。





 
 
09/0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