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ES原創風格將變調?最終量產車已下線!!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05/2002星期四)
象徵〝貴族化〞地位汽車品牌-ROLLS ROYES,從2003年後其品牌經營權將歸BMW集團所有,2002年8月30日將是車壇歷史最具有紀念價值的時刻,因為在英格蘭北部的Crewe最後一輛由ROLLS ROYES自行生產的 Corniche雙門敞篷車下線之後,便要結束56年由ROLLS ROYES生產經典名車的歷史。

ROLLS ROYES在1907年,生產一部車名為Silver Ghost,是當時世界上最昂貴的一部車,大約價值二千萬英鎊,而這部車曾是英國王室的座駕,也曾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創下不少驚嘆的事蹟;最後一輛ROLLS ROYES原廠車的內裝部分,正是依照Silver Ghost的設計。ROLLS ROYES原廠表示,將會永久收藏該輛車,預估有25萬英鎊價值。2003年後,ROLLS ROYES原有在英格蘭北部Crewe工廠的使用權將歸V.A.G集團所有,因此BMW集團接手ROLLS ROYES後,則將在英格蘭南部另外設置生產線。


 
 
09/0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