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皇帝VW Phaeton 出巡來台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05/2002星期四)
VW全新旗艦Phaeton繼7月初台灣總代理標達汽車慶祝VW德國第一活動時親臨台灣後,再度於日前〈.3、4日〉來台舉行賞車會,再一次向國人顯現德國第一精湛造車工藝。

於今年上市的VW Phaeton是福斯汽車首次跨足豪華房車的得意力作,擁有力拼BMW 7系列與Mercedes-Benz S-Class等豪華房車的堅強實力,尤其是Phaeton所搭載之6.0升W12引擎可說是引擎科技的極致作品,而其所可選用的另一具V10 TDI柴油引擎,313hp最大馬力與76.48kgm最大扭力的驚人動力輸出,更使其成為世上最強的柴油房車。

除了強勁的動力系統外,VW Phaeton車室內之4-Zone Climatronic四區獨立電子恆溫空調系統,亦是國際上獨一無二的頂尖設計,它可使車內的每一位乘客自行調整最符合所需的空調溫度,滿足所有成員的需求。

VW Phaeton最快於明年中左右方能於台灣上市,確切售價尚未確定,推估3.2升V6引擎車款售價約為300萬上下,而頂級之6.0升W12引擎車款則達500萬之譜,屆時金字塔層峰人士將有一個全新、更能顯示獨特品味的豪華座駕可選擇。



 
 
09/0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