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與台北市政府共同熱情贊助國際青少年運動會
AUTONET記者:Huther(09/02/2002星期一)
「福特青年日」是一個國際性的文化交流活動,不僅讓世界各國之青少年共聚一堂,同時也促進彼此國際視野的開拓,提共各國青少年認識、接受及尊重彼此之機會,培養國際友誼等。而為迎接遠道而來參加台北舉行的第35屆國際青少年運動會的年輕運動選手們,福特六和汽車在一年一度的福特青年日當天邀請到市長馬英九及台灣首位奧運得獎選手紀政女士,以傳統奧運開幕的儀式正式揭開活動的序幕,並熱情的招待與會的青少年運動選手們。

福特六和汽車此次與台北市政府攜手合作,熱情地贊助首次在台北舉行的第35屆國際青少年運動會,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總裁沈英銓先生表示:「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很榮幸能成為國際少年運動會的一員,並極力在工作場所及社區之中提共多元化的活動,而福特六和與國際少年運動會會有這共同的使命,就是豐富員工及其家庭與社區之生活。」運動員們除了受邀至福特六和中壢教育中心參觀巡禮之外,比賽之餘,也安排了緊湊的行程,抽空體會臺北市蓬勃的藝文活動、設施完善的遊憩設施、網路資訊之流通以及交通設施之便捷,充分體驗台北市建設的進步以及享受市民們熱情好客的天性,讓遠道而來的運動員們對台北萬象之都的進步留下深刻的印象。


 
 
09/0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