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坐擁2002歐洲年度風車嗎?PEUGEOT協和國際推出307低利率特惠專案
AUTONET記者:王浩全(08/29/2002星期四)
PEUGEOT汽車總代理協和國際為了回饋廣大的車主,於即日起針對「2002歐洲年度風雲車」─PEUGEOT 307實施60萬元30期3.07%低利率特惠專案,其超低利率讓您現在就能輕鬆駕馭歐洲進口名車。趕緊至全省PEUGEOT展示中心一探究竟,實現您的美夢!另外協和國際針對全車系還有「一圓美夢」低月付方案,讓您輕輕鬆鬆將歐洲進口名車開回家。想要輕鬆擁有「2002歐洲年度風雲車」嗎?現在正是時侯!

PEUGEOT 307是一部結合掀背車與RV概念化的進口車,它擁有高整合性的置物空間設計,並搭載MII智慧型數位多工系統,整合了全車的各項舒適配備,透過數位訊號傳輸的方式讓各項配備間的運作情形,得以相互溝通協調,讓駕駛者能體驗數位化的操控樂趣,加上大方亮眼的車身造型、個性化的車色及多項舒適、安全的配備,提供車主更靈活及人性化的使用;因此才能由歐洲21個國家,55位專業的新聞工作者,透過審慎的標準,共同選出評審心中的2002歐洲最佳年度風雲車,並從各大車廠共有29款新車中評選,而PEUGEOT 307以全新的設計理念、及其所顯露出強烈且獨特的個人風格外型擊敗眾多車款勝出。總之, PEUGEOT 307不只是「一部」好車,而是「許多部」好車的合集,讓您可以輕鬆馳騁在每個生活領域中,認真的工作、認真的休閒,把每一天都活得淋漓盡致。


 
 
08/2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