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感中大型房車新鉅作-MAZDA 6於8月15日正式接單預購
AUTONET記者:Quattro(08/15/2002星期四)
MAZDA日本原廠此次投注全部心力打造出符合未來房車高標準的全新平台,勢必為國內向來品牌情節濃厚的高級房車市場震響一記驚天雷,也讓消費者將可以不再於車輛本質無大幅差異的現況之下,在被侷限的範圍中做出封閉式的選擇,並以合理的售價,擁有跨世紀的頂尖造車工藝,Mazda 6無疑是最高價值的全新選擇!而Mazda 6即將於8月15日正式開始接單預購,接單價為尊貴型78萬5、頂級型86萬5,兩款車型間的差別在於頂級型添加了天窗、霧燈、TCS循跡控制系統以及米色內裝。

Mazda 6雖然從 8月15日才開始在國內接單預購,但是卻已經在世界各地掀起一陣搶購的旋風,Mazda 6於今年5月20日正式在日本上市,短短一週內接單便超過4,000輛,而截至7月1日止,首月超過7,500輛,等於是原本MAZDA預期銷售目標的6倍訂單,以數字展現了Mazda 6傲人的產品魅力及銷售成績。而在海外的部分,Mazda 6於6月初開始在歐洲上市,短短時間便突破30,000部以上的訂單,主要集中在德國與英國,而在奧地利更是超越了整整一年銷售預期目標的總和;Mazda 6不以花俏見長,紮實的硬底子如魔力般席捲了以出產高級中型房車見長的歐洲市場。


 
 
08/1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