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汽車舉辦Qoo「酷兒」同樂會活動炫風席捲全台
AUTONET記者:Quattro(08/14/2002星期三)
裕隆汽車為了讓小朋友們有一個快樂的暑假,於8月17、18日以及8月24、25日,特別在全省展示服務中心舉辦了NISSAN Qoo「酷兒」同樂會活動,來店玩遊戲,唱出《活動主題曲》,馬上請你喝Qoo果汁。

另外,只要您來店填妥「挑高房車好處卡」,告訴Qoo「酷兒」房車挑高了,好處有哪些?就可以在QRV裡和Qoo合照留念,現場抽Qoo限量小禮物,包括:Qoo T恤、Qoo鉛筆、Qoo轉印貼紙、Qoo充氣娃娃、Qoo毛巾以及會說話的Qoo等獎項。好處不只這一些喔!還可以參加全民大抽獎,獎項包括:東京迪士尼歡樂之旅六名(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大型Qoo充氣娃娃四十名以及會說「酷~」的Qoo娃娃一千名,好爸爸、媽媽趕快帶您的小朋友「酷」一下吧!


 
 
08/1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