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 C3即將在台展開美麗人生
AUTONET記者:Quattro(07/30/2002星期二)
曾於2002年台北及台中車展中驚豔全場的CITROËN C3,除了引起熱烈詢問外,消費者同時也踴躍投入C3問卷調查中,經過一段時間的彙整,C3的六萬份寶貴問卷調查結果終於出爐了。根據有效問卷結果,C3價格約在60萬~65萬之間,而詮釋美麗人生的顏色由「藍色」奪標其次是銀色、紅色、黑色和白色則相較於伯仲之間。

這次的問卷調查,消費者尤其好奇這款「人生是美麗的C3」銷售定價究竟會是多少?C3總代理永業公司根據台北及台中車展現場回收,彙整完成的六萬份有效問券分析,顯示有50.38﹪的消費者預估C3售價將訂於新台幣60萬至65萬之間,永業公司執行副總許建寅表示,目前車款價格仍與法國總公司研議中,為饗車迷的熱烈回應,永業會盡力爭取實惠的銷售定價。


據總代理永業公司執行副總許建寅指出,由於各界看好C3的銷售潛力,全台各地經銷商至今已下約300部左右的訂單量,但由於C3在法國原廠於今年四月上市以來供不應求,台灣地區本年度限量配額僅二百多部車。在正式登台後,預估將會引爆C3搶購風潮。

而這輛備受矚目的全新車款預計於8月1日〈週四〉於北縣翡翠灣福華飯店舉行在台上市記者會,宣告其正式與台灣的消費者見面,預期屆時總代理永業公司將會公佈正式的售價,敬請各位期待AutoNet後續報導。



 
 
07/3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