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達輪胎積極投入國內賽車運動
AUTONET記者:勝平(07/18/2002星期四)
近年因推出SS 595高性能道路用胎而深獲好評的Federal輪胎,預定於8月18日在龍潭TIS賽車場舉行一場「Federal盃房車錦標賽」。該比賽完全以2002年台灣房車錦標賽特別規則為依據,其結果並正式列為TTCC第五站之年度積分。飛達輪胎此次活動特別針對CLASS ⅡC及ⅡD兩組賽事提供特別獎勵辦法,凡使用SS 595輪胎出賽之車手,完賽後均可獲贈同型輪胎兩條,並且各組中使用SS 595出賽而在決賽中獲得最佳成績之車手,再加贈同型輪胎兩條及獎金5000元。

飛達輪胎不但以實際行動贊助賽事及提供車手獎勵,更有計畫在日後以常態性贊助以培訓國內優秀車手,為其將來參賽及宣傳之代表。此舉就國內贊助賽車而言是具有劃時代意義的行動,相信對國內賽車運動發展具有良性的影響。八月十八日的「Federal盃房車錦標賽」將視為該計畫評選活動的重要依據,ⅡC及ⅡD組車手若使用SS 595出賽而獲得該組總排名前三位的車手,將有機會簽約成為Federal之專屬代表車手。飛達輪胎以後也將透過舉辦賽事,以公開透明的方式評選車手,既達到產品宣傳的效果,也同時達成促進國內賽車運動發展的目的。

有興趣加入職業賽車生涯的車手們,千萬別錯過了這個好機會喔!


 
 
07/1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