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霸氣—MVR Mini One
AUTONET記者:勝平(06/26/2002星期三)
BMW新興改裝廠MVR日前發表專為Mini One量身打造的精緻改裝套件。在車身外觀方面,MVR以一台全黑的Mini One為基礎,或許是Mini的造型太過於經典了,MVR並沒有在外觀上動刀,就連個尾翼都沒有裝一支。整個外觀雖然沒有改變,但在裝配上MVR這組可讓車身降低約30mm的懸吊系統,再搭配MVR所推薦的17吋或18吋大腳後,不但提供了高度操控性與明確的路感,更使車身外觀變得更加的犀利。


改了大腳,Mini One原廠88.44ps的馬力輸出成績單當然不能看。MVR以修改電腦的方式讓車輛將來可能發生的問題減到最少,但卻能跑得最快。讓你在逐漸加速準備與人一尬時,引擎馬力能源源不絕的湧現。聽來簡單的調校可使這台Mini One輸出115ps的馬力,足足成長了60ps!甚至與Cooper車型平起平坐!Mini Cooper的車主一定也很想開始動手了吧,誰希望自己在後面看著Mini One揚長而去呢?不過MVR表示Cooper的套件尚在準備中。

跑步要跑得快,呼吸當然先得順暢;有了高輸出的引擎,排氣系統理當也應同步升級。MVR推出的排氣管不但排氣聲浪低沉,在車尾更是搶眼。突出一小段的尾管,再加上MVR三個字母,讓路人不由得為它怦然心動,但只能看著它揚塵而去……。


 
 
06/2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