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滿意於Azian太平洋Rally賽事中的表現
AUTONET記者:Huther(05/27/2002星期一)
資歷尚淺的Suzuki Rally車隊,經過了五個多月的準備,並於4月份於法國參加了一項地域性Rally比賽中部份路段的賽事,於Super 1600組別中表現尚可;五月初,Suzuki Rally車隊再度參加於澳洲坎培拉所舉辦的第一回合的Azian太平洋Rally冠軍賽,Suzuki車隊之車手─Nobuhiro Tajima終有了一次機會,能夠展現Ignis1600cc Rally Car優異性能的舞台。

賽事中,Suzuki車隊與車手Nobuhiro Tajima不斷累積經驗,力爭上游,Suzuki車隊逐漸掌握調教車輛的訣竅,使Tajima於多個路段中名列前矛,就算途中發生與袋鼠衝撞的意外,仍抵擋不住Tajima的拼戰意識,但很不幸的是於第17個路段中Tajima因為機械組故障不得不退出比賽,在此之前其最佳的成績停留於第十名,這對甫參加該賽事的Suzuki車隊來說已相當不錯。

賽後Tajima表示─『這比賽最終的結果雖然不是很好,但對長遠的目標來說是有助力的,我們正發展出了許多適合碎石路面的越野零件,這對於年輕的Suzuki Rally團隊而言是一個很好的經驗,並對Suzuki車隊在未來的世界Rally賽事中有很多正面的意義。』因此,Suzuki車隊與Tajima欲於下一回的太平洋Rally冠軍賽事中繼續為最佳成績奮戰。



 
 
05/2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