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現 AC Schnitzer Mini Cooper Concept
AUTONET記者:勝平(05/27/2002星期一)
有一台車,它在車壇縱橫40多年,銷售量高達500萬輛,它有著小巧的外觀、不舒適的懸吊但卻有Gokart般的操控感。你知道這是什麼車嗎?就是我們的主角-Mini。

還記得2000年9月New Mini在國外上市後,雖然保留了「Mini」的名字與雙圓燈,但全車給人的感覺都改變了,連車型的大小都已不再「Mini」。AC Schnitzer為了保持Mini的傳統,推出了- Mini Cooper Concept,希望能重現Mini風華。

這輛AC Schnitzer所推出之Mini Cooper Concept改裝重點在於外觀上改變,欲將老Mini Rally版的精神一滴不漏的重現在世人面前。其中AC Schnitzer為Mini加裝了兩顆圓形霧燈以呈現Rally的感覺,而且還不忘在車頂上作出桂冠的彩繪,好讓大家知道它在1967年時,於蒙地卡羅越野賽獲勝的光榮歷史!

既然是AC Schnitzer的改裝車,當然少不了17吋鋁圈,而且在不久後AC Schnitzer還將推出18吋鋁圈,不過造型還是依然維持現行的五幅式造形設計。而懸吊部分將可降低車身約20mm左右,讓操控性更上一層樓。跑車式雙管排氣管,一左一右的設計使不僅聲浪好聽,外觀更是搶眼!

你心動了嗎?開著一般New Mini在路上或許搶眼,但如果是開著AC Schnitzer Mini Cooper Concept上路,可能會讓經過的人們都「愛不釋眼」吧!


 
 
05/2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