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Hakkinen將回到賽場上!?
AUTONET記者:勝平(05/21/2002星期二)
Mika Hakkinen將回到賽場上!

去年賽季結束後,兩屆世界冠軍的Hakkinen表示他將離開F-1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內想好好的休息與陪陪家人。不過呢,今年的摩納哥GP中就可看到他的身影出現在賽場上了。他這次的出現可不是參加比賽。他於比賽期間會帶領新聞團體參觀,並將與朋友及對手們會面。不過大家可別忘了他就住在摩納哥!如果連比賽都不出現的話就太對不起大家了。到時他一出現,圍繞在他身邊的話題應該是何時復出吧?小老弟Raikkonen的表現雖然不差,但完賽紀錄太差的情況下,Hakkinen重回一哥的機會也不是沒有的。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Phoenix集團將可能參賽

大家還記得買下Prost車隊的Phoenix集團嗎?當初Phoenix集團在馬來西亞GP時就積極想使用Prost車架下場參賽,但卻遭到了FIA的百般阻橈。不過上星期一時,在英國法院開庭的結果是由Phoenix集團獲勝!因此可以想見Phoenix集團進入F-1的時間是指日可待了!


F-1縮減預算的辦法出爐了

FIA副主席Bernie Ecclestone表示,未來小車隊將可向大車隊購買他們的賽車。目前的規定是車架必須自行設計,導致如Minardi這樣的車隊都需要花大把的鈔票去設計、製作。如果此方法真的實施,將可使小車隊有效的刪減預算。不過這樣下去,一、二線車隊的差距就會更大了,誰會將最好的東西賣給別人呢?但在快不能生存的情況下,誰會在乎呢?重要的是讓F-1存在才是真的。

 
 
05/2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