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入門級小車風格 OPEL Corsa 1.2 Easytronic
AUTONET記者:王浩全(05/10/2002星期五)
兩名充滿年輕朝氣的AutoNet成員,選擇了晴空萬里的一天,駕駛著外型年輕亮麗的OPEL Corsa 1.2,前往山明水秀的平溪鄉。由於此次Corsa 1.2搭載了非性能小型車中首例的Easytronic自手排變速箱,更使我們迫不及待的想親自體驗這套先進的變速箱。當天氣溫大約三十幾度,眼前的沿路上都是一座座綠油油的山,及藍蔚的天空,正和我們試駕的天空綠Corsa 1.2相對稱,但處於缺少雨水的今天,看到這種景色,不知可喜還是可悲呢?

國內的進口小型車雖沒有諸多國產小車的花俏配備,但重安全及功能性的訴求往往也能博取特定族群的青睞;再說,在現時大家抱持能省則省的心態下,消費者勢必會對車價、稅賦、省油性等做多方面比較,臺灣通用此次引進的Corsa 1.2便是一款經濟省油的車款。Corsa 1.2 Easytronic共分為三等級,分別為五門Comfort、三門Sport與五門Elegance,價格分佈在49.8萬∼54.8萬之間,其中Comfort車型與NISSAN頂級March的46.5萬僅有3.3萬之差。OPEL Corsa 1.2的優勢,除了那具Easytronic自手排變速箱外,1199c.c.的排氣量所需繳納的稅賦也比同級車為低,此外,Corsa 1.2也一併將雙氣囊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待續....


 
 
05/1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