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Car Taiwan積極尋求都會區新合作夥伴
AUTONET記者:Quattro(05/03/2002星期五)
自今年元月起VOLVO原廠正式在台灣成立Volvo Car Taiwan,便以引進國際化服務體系,直接深入本地市場服務消費者為最高宗旨。因此,自四月中旬起,Volvo Car Taiwan高階經營團隊,巡迴全省十三個經銷商,進行經銷商簽約活動,而隨著第一階段現有VOLVO經銷體系正式獲得授權,下一階段的目標,將是積極尋求新通路合作夥伴,其中尤以擴張現有大都會區經銷據點為首要任務。

都會區客層一直是VOLVO銷售的主要力量,主管級尊榮座車S80 2.0T的誕生發表已然成為高級房車中,令人無法忽視的強力挑戰者,因為Volvo S80所具備的特性,更能符合其所訴求之客層:高社經地位、具影響力、活動力強,且擁有強大消費力的顧客群對車輛的極致要求。為了強力鎖定這一階層的消費族群,加強都會區的銷售及售後服務據點,Volvo Car Taiwan期望透過台北、台中、高雄三地新展示間及維修據點的成立,開拓更寬廣的客源,在創造新銷售高峰的同時,也可提昇VOLVO在都會區的品牌佔有率。

Volvo Car Taiwan總裁楊克森(Jan Eriksson)表示:「Volvo Car Taiwan成立之初所設定的目標之一,即是以提昇客戶滿意度為強化品牌形象的第一優先。」健全完整的經銷商通路體系,是Volvo Car Taiwan在品牌行銷上的重要環節之一,更是對顧客照顧全面昇級的第一步。


 
 
05/0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