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及Williams有種族歧視?!
AUTONET記者:勝平(05/03/2002星期五)
當今年賽季開始,Renault以驚人的實力打敗McLaren車隊,並拿下車隊排行第三時,Fisichella的心中自然是一陣又一陣的痛苦上心頭。去年因為Renault表現不佳才跳槽到Jordan車隊的,結果今年竟然與B.A.R.車隊一起墊底!這令人情何以堪!千萬別說那是Fisichella的實力不佳,很多人認為他是現今最有實力的車手,更是最有可能把M.Schumacher幹掉當肥料的人,或許只能說是他時運不濟吧!

他告訴Motorsport雜誌說:「我最大的遺憾就是,如果我今年尚留在Renault車隊,我將可以作出很多好的表現。但於去年八月我在選擇時,Renault賽車的速度平均比別的賽車慢三秒!那種情況真的很糟。」

Jordan在上星期辭退了59名員工,Fisichella對於車隊沒與他商量頗有微辭:「當事情發生時,他們只告訴我,車隊將會失去一些工作夥伴。不過他們說情況會好轉,而且Honda會給我們的新的引擎,目前我能做的只有相信車隊的決定!」

Fisichella深信他不能進入頂尖車隊的最大原因就是-他是義大利人!?

他解釋到:「Patrese與Alboreto曾經拿下冠軍,是因為他們駕駛的賽車是Williams 及Ferrari。我從來都沒有像他們一樣好的機會!現在的情況很明顯的表示出,你只有駕駛三種車才能贏。如Jacques Villeneuve一樣,97年時他駕駛Williams賽車贏得勝利;現在呢?他只能不斷的掙扎。像McLaren及Williams這些有錢的車隊寧可要Raikkonen這種新手,也不要義大利人!也許這是猜測,但大車隊寧可選其他國家車手也是事實。」


 
 
05/0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