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和國際推出PEUGEOT 206 Enfant Terrible特仕車
AUTONET記者:王浩全(04/30/2002星期二)
年輕狂少的車迷朋友們有福了!為了讓台灣地區消費者一同分享PEUGEOT 206於2000~2001連續兩年獲得WRC世界越野錦標賽車隊冠軍此份榮耀與喜悅,總代理協和國際特地將於5月份推出206 Enfant Terrible特別仕樣車,以不到59萬元的車價,即可擁有206 E.T繽紛活潑的彩色內裝,及超大尺寸全景式天窗。

法文Enfant Terrible原意為小頑童,象徵充滿童心未泯的任性與熱情,這正是推出206 Enfant Terrible的主要訴求,其鮮豔活潑的內裝色系搭配引領流行時尚風情的超大尺寸全景式天窗,為樸實的206車系增添些許動感元素;在外裝部份,擁有與車身同色系的車門外把手、車尾行李箱飾條及前腳踏墊,讓已趨完美的車身外型增添了細緻風采;而彩色內裝方面,藍色系內裝搭配水月白、星辰銀車身色,紅色內裝則搭配貴族黑、蜜棗紅車身色。206 Enfant Terrible不僅有炫麗的造型,在內裝配備將PEUGEOT運用飛航科技的M.I.I V第五代數位化多工系統移至206 Enfant Terrible車上,該系統原本是配備在PEUGEOT旗下豪華車款607上;數位化多工系統是藉由超級電腦進行控制,將車輛的繼電器與電子線束的數量減到最低,如此不但可以減少傳訊誤差,提高電子配備的控制準確度,還可享有互動式螢幕、互動式音效、智慧型音響系統、二模式梯狀自排…等功能。如此冠軍車款,現在只要59萬元以下(目前市售天窗車款價格為62.8萬元以上)就能輕鬆擁有,前100名206 Enfant Terrible車主還可額外獲贈原廠鋁合輪圈,名額有限,僅禮遇冠軍車主。


 
 
04/3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