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Corsa Easytronic 青春登場!!
AUTONET記者:林浩昇(04/26/2002星期五)
繼去年五月上市的OPEL All New Corsa 1.4後,今年台灣通用汽車公司再度推出OPEL Corsa Easytronic 1.2升車款,期望藉著其較低的稅賦及油耗,攻佔懂得精打細算的新世代年輕族群市場。本著「德國動力,創新樂趣」的品牌精神,Corsa首次配置OPEL創新研發的Easytronic自手排變速系統,賦予Corsa獨特的操控特色與環保效益;另外,臺灣通用與台視合作「再見•螢火蟲」青春偶像劇的事件行銷手法,將使OPEL Corsa Easytronic再創「美麗人生」新話題。

於昨日(25日)上市的OPEL Corsa 1.2車款,最大的特色是配置了OPEL最新的Easytronic自手排變速系統,這套變速系統可讓駕駛依路況悠遊於自排與手排的駕駛模式中;Easytronic自手排變速系統是以OPEL高品質的變速箱為基礎,結合離合器大廠Luk及汽車電子巨擘BOSCH的高科技能力,以自動模組整合換檔動作所發展的新變速箱,可整合ECM控制模組及變速箱機制,降低換檔時的扭力,讓駕駛在行進間輕鬆變換手排和自排模式,讓行動隨著心意而動!

OPEL Corsa Easytronic搭載了Z12XE ECOTEC引擎,可輸出75匹最大馬力和11.2kgm的最大扭力,擁有相當於同級歐系進口車1.4升車款引擎的實力。Easytronic使Corsa各檔的加速表現有如手排車款般有力,極速可達每小時170公里, 0-100公里加速只需13秒。除此之外,此具引擎尚採用Drive-By-Wire ETC電子線傳控制節流閥系統,提供Corsa最精準的供油模式,而藉著正時鏈條驅動 (Chain Belt)和無分電盤直接點火系統 (Direct Ignition)的搭配,提供超省油、高效率及更環保的經濟效益。

全車散發著動感活潑氣息的OPEL Corsa Easytronic,目前鎖定25-35歲、對自己的品味充滿自信、獨立自主與熱愛生命的e世代青年與現代女性。因此OPEL Corsa Easytroinc特別斥資與「再見•螢火蟲」青春偶像劇的合作,以創新的行銷手法呈現其無限樂趣的行動風格。三款全新上市的 OPEL Corsa Easytronic分別定價為49萬8千元(五門豪華版)、53萬8千元(三門運動版)和54萬8千元(五門豪華天窗版)。

 
 
04/2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