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休閒新風貌MPV小改款國內即將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王浩全(04/26/2002星期五)
從今年元月份MAZDA首次擊敗三陽本田,受到市場上的肯定後,總代理MAZDA Taiwan於是決定計劃每一季推出一款新車;繼第一季引進國產化Tribute和本月份22日推出的Premacy 2.0,聯手搶攻國產休旅車市場之後,MAZDA Taiwan接下來的動作則是侵略進口車休旅車市場,準備引進日本已於4/16推出的MPV小改款車型。

首先介紹小改款MPV在外型上有何不同之處?將原有的水箱護罩由五點式鍍鉻水箱護罩取代,而頭燈頭燈改為全透明的晶鑽式燈組,照明度因此有所提昇,尾燈則是將倒車燈的造型改為圓形,此外還添加了空力套件,這讓小改款的MPV顯得兇悍些。

動力系統方面是本次小改款MPV的重點之一,提供二顆引擎作選擇,分別為代號MZR的2.3水冷直列4缸引擎(與FORD共同研發,也是和MAZDA 6採用相同引擎)可發揮出163hp/6000rpm、21.2kg-m/4500rpm,及代號MZI的3.0 V6引擎,則是有197hp/6300rpm、27.2kg-m/4750rpm的動力表現,其中採用3.0 V6引擎領先同級車搭載5速自排變速箱。

小改款MPV在內裝部分,增加了電動雙側滑式後車門、後方乘客可觀看VCD的專用螢幕等配備。原本MAZDA Taiwan預計在6月發表小改款MPV,但是礙於現行MPV的配額已用完,只好讓總代理決定提前發表,而欲知詳情有關於小改款MPV,請鎖定近期AutoNet的報導。



 
 
04/2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