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變身猛男!AC Schnitzer ACS 7
AUTONET記者:林浩昇(04/14/2002星期日)
自從BMW全新7系列(E65)上市後,相信許多朋友還未習慣它的造型,而此輛帶領BMW邁入新紀元的旗艦車款,正如其〝Driving pleasure〞的標語,同時也將乘駕介面全面改革,無論是駕駛者抑或乘坐者均能感受全新7系列在科技層面的成就。但,7系列就只能扮演純豪華房車的角色嗎?

就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專司改裝BMW的AC Schnitzer特別在展場首次展出其最新力做—ACS 7。AC Schnitzer目前針對新7系列所開發的產品包括:全車空力套件、懸吊部品、排氣系統及內裝飾板與配件;在一整套的空力套件加身後,原本溫文儒雅的新7系列旋即搖身一變,成為性感猛暴的跑房車風格,另外,AC Schnitzer也不忘在那原本造型頗受爭議的尾廂著墨一番,經巧手雕琢過後,新7系列尾廂多出的鴨尾造型不但動感順眼許多,對於高速巡航車尾的下壓力也有極大的助益;除此之外,這組空力套件還可依車主本身的喜好,在各個元件上額外加入鍍鉻飾條。而值得一提的,尚有AC Schnitzer專為新7系列開發的排氣尾段,據原廠表示,此排氣尾段是採用V2A特殊鋼材製成,在造型上也有全新的風貌。

為了讓新7系列有更佳的操控表現,AC Schnitzer也開發了懸吊套件,現階段提供的短彈簧在換裝後,能讓前後車身分別降低35mm及25mm;在輪圈方面則有9.5J×20”(搭配245/45 R 20輪胎)及10.5J×20”(搭配275/35 R 20輪胎)可選擇。


 
 
04/1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