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將在Imola推出新引擎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0/2002星期三)
Honda在引擎問題上一再的挫敗之後,現在已經開始了「維新運動」。Honda將在4月14日的勝馬利諾GP中,推出進化版的新引擎,以代替現行的RA002E V10引擎,並期望能恢復之前的聲望。現行的RA002E V10引擎為求耐用度,只好降低最高轉速來妥協,但也造成了馬力不足的情況,造成每場比賽中都會有落後領先車手2~3圈的情況發生!

而Imola賽場則是一個可考驗引擎馬力的地方,Honda研發部門表示:「在前幾站中,我們為了耐用度而降低最高轉速的極限。但只有耐用度是不夠的,我們將會改變我們本來的設定使車輛有更大的馬力輸出。」HRD賽車部門經理Shuhei Nakamoto 表示:「雖然我們知道剛開始會很難,但我們已經準備好要開始努力了。我們將在勝馬利諾GP中發表新引擎,我們的目標很明確,我們要製造出F-1中最好的引擎,並拿下F-1的世界冠軍!我相信我們已經往我們的目標前進了一步。」

Honda引擎曾經四度在Imola拿下冠軍,分別是Ayrton Senna在1988、1989及1991在McLaren-Honda時;與Nigel Mansell於1987年在Williams-Honda時。




 
 
04/1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