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ichello將被逼退?
AUTONET記者:勝平(04/10/2002星期三)
根據義大利媒體報導指出,Ferrari車隊將縮減Rubens Barrichello的年薪,也準備讓Barrichello退出2003年的陣容當中。Ferrari車隊並準備好了新的合約等著Barrichello簽字,這對於Barrichello來說,無疑是一種極大的侮辱!雖然他在今年的表現不差,但都是退賽收場。而在Willams車隊兩位車手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且也有拿到積分的情況下,相信Rubens的壓力更是不在話下。

報導中也指出:Sauber車隊的Felipe Massa,預期將可頂替Barrichello離開後的位置。雖然目前並沒有Ferrari官方的消息說明,但我們相信,Massa在2003年替Ferrari車隊出賽的可能性極大!

Autosprint雜誌指出:Barrichello將在聖馬利諾GP結束後與Ferrari展開磋商。Barrichello也被大家認為他已經不能與Schumacher並排了,他只能算是2號車手罷了。而現在也有謠傳表示:Ferrari車隊正在找尋在Michael Schumacher退休後能替代他的車手。這是否表示Michael已經有準備退休了呢?如果他退休了,Ferrari還會有現在的榮景嗎?別忘了,Ferrari是在Schumacher到車隊後,才又重振起來的!Ferrari還能維持現在的F-1龍頭位置,並再創更輝煌的成績嗎?讓我們一起來看下去吧!


 
 
04/1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