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將在2003年繼續為McLaren效命!?
AUTONET記者:勝平(04/02/2002星期二)
雖然Mika Hakkinen已經與事業夥伴–Keke Rosberg分開,但是McLaren車隊老闆–Ron Dennis,已經證實他們已跟Mika簽下2003年的正式合約。Mika是在去年時,要求要長達12個月的休息與調養,好來緩和自己的壓力與陪伴家人。但他也表示,他一定會在2003年回到賽壇中繼續他的職業生涯。不過,就在傳出經紀人–Rosberg與Hakkinen分道揚鑣後,許多人便開始揣測Hakkinen這位二度世界冠軍車手將會永遠的離開F-1賽壇。

Ron Dennis表示:「Mika將會在賽季末時決定他將在何時重返賽壇,但到底會不會回來我也不清楚!這要過幾個月後才會有結果。目前Mika與車隊還有合約在身,他唯一的問題便是他與Rosberg的分開,可是這事件完全沒有影響到車隊與Mika的簽約。」


 
 
04/0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