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旅遊事業部發表2002年紐約市旅遊指南
AUTONET記者:Huther(02/18/2002星期一)
Michelin集團旅遊事業部自1900年以來,累積專為旅遊需求所發行的各國旅遊指南已銷售出超過700萬冊。MICHELIN的旅遊事業-源自在1895年參加巴黎到波爾多間的汽車比賽時,注意到長途駕車需要周全的旅遊指南,101年前的Red Guide是世界上第一本專業的旅遊手冊。書中介紹了1,400處鐵路和公路旁的旅館、飯店、汽車維修據點、火車站、零配件維修供應商店、維修組裝拆卸圖示、DIY維修等豐富內容。

在最新出版的紐約市綠色封面的旅遊指南,特別以多種獨特方式紀念紐約市民在911事件後,市民的力量和勇氣。封面上增加象徵愛國情感的星條旗飾帶。而內文首頁以原有的世貿雙塔來紀念紐約市,其餘內容大致已翻新,特別是下城(Downtown)金融區的旅遊導覽介紹路線和內容已做調整,市區著名地標介紹也有調整。 封面圖片改由東方的羅斯福島往帝國大廈和克萊斯勒大廈拍攝。本次旅遊手冊編輯也特別強調本次內容的調整目的,不在忘記悲劇,而是更多的紀念意義,也導引和激發訪客對了解和發掘紐約客的精神和多種民族的歷史歲月所留下的寶藏和打拼足跡。


 
 
02/1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