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指數! NISSAN Skyline GT-R & 全新March銷售直線攀升
AUTONET記者:王浩全(02/01/2002星期五)
本報曾在這星期一的新聞中,提到有關於NISSAN Skyline GT-R停產一事,並且推出1000台最終版本紀念車型,至日本當地1/29為止,短短幾天內,居然達到供不應求的銷售高峰狀態,全數已被預訂一空,證明Skyline GT-R在車壇上的人氣可是很旺的唷!甚至不輸於日本偶像團體近畿小子的人氣;日本NISSAN汽車於1/24對外發佈於今年8月停產Skyline GT-R的消息,但未透露出新一代Skyline GT-R何時會量產化,另外,如此亮麗的銷售成績,顯示出NISSAN的銷售策略非常成功及打算重新佈局日本性能跑車市場的決心。

同樣的,先前本報也率先報導過全新March,準備在3/5於日本當地銷售,不過March還未登上小型車市場的舞台上,就很轟動嘍!累計至1/28己接到4萬輛的訂單,看來March魅力無法擋;而國內裕隆汽車仍然銷售舊一代的March,在市場上的車齡約有9年之久,雖然成績不如以往輝煌,但每月銷售成績算滿穩定,就去年總銷售量來說,排名國產車第十大,為6100輛,至於國內何時引進全新March未有風聲傳出,勢必得等上一段時間了。


 
 
02/0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