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鑽共舞!2002年MITSUBISHI Diamante璀璨登場
AUTONET記者:劉俊麟(12/26/2001星期三)
自中華三菱引進頂級旗艦Diamante之後,曾在當年國內車壇引起不小的旋風,不過今時今日同級競爭車種不斷有新車款面市,使得Diamante很可惜地埋沒在現今高級車壇盲從意識下,所呈現尊貴豪華的刻板品味風潮裡;為了在進口高級房車市場仍佔有一席之地,最近中華三菱也推出了2002年全新小改款的鑽石旗艦∼Diamante。

基本上,2002年式小改款的Diamante在外觀上展現流暢奔放的科技美學,其中車頭造型雖然還是採四圓燈的設計,不過透過引擎蓋類似鷹嘴造型的線條,輔以鍍鉻直瀑式水箱護罩,讓車頭動感與奔放氣勢之感一氣呵成。此外,輪圈造型也有一番新的詮釋,放射式16細爪使得視覺張力更顯獨特,而車尾線條經過修飾之後,尾燈組的造型頗為類似VOLVO S80尾燈之鋼琴造型,並且框邊加了鍍鉻外框,凸顯其雅緻尊榮的氣息。

另一方面,在內裝部份,定速巡航裝置、全功能電動天窗、雙前座電動座椅、恆溫空調、高功率2DIN CD音響系統、光感應電動防眩後視鏡等高級豪華房車所應有的配備皆列陣其中。而這部「美鑽」將於本月29日台北新車大展中亮相,在售價部份預料中華汽車也將於車展開幕當天公佈。



 
 
12/2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