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et空前獨家專訪 Ralf Schumacher(小舒馬克)
AUTONET記者:Boris/德國(12/21/2001星期五)
特此感謝BMW公共關係部門經理 Herr Muerer
Sondere Bedanke nach Herrn Muerer beim BMW

Formel 1 在國內賽車迷的心目中一直都盤據在神秘又遙不可及的雲端,只要能親身參與一場Formel 1的比賽,已經許多人很難實現的夢想,多少人只能守著電視機遙遙瞻仰心目中的偶像車手的風采。這次,AutoNet駐德特派記者特地為各位爭取到這個難得的機會,突破萬難獨家專訪到隸屬於 BMW Williams 車隊的當家車手,也是在德國繼萊特兄弟之後,最知名的家喻戶曉的兄弟檔,Ralf Schumacher。

Ralf Schumacher 的基本資料我相信很多車迷都比我還要熟,對於他的輝煌戰果我也不再贅述。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逕自查閱本站的資料,現在我們就開始為各位切入正題,進入專訪的主題,本人(以下簡稱 Boris)這次能夠跟 Ralf Schumacher 取得聯繫是透過多方奔走,搶在眾多歐洲媒體之先,不但是各位的福氣,也是我的運氣,而Ralf Schumacher本人的和藹可親,也讓我們這段的訪談令人感覺相當輕鬆愉快,或許這將是由本報邀請Ralf Schumacher訪問臺灣,跟廣大的 Formel 1 以及 BMW 的車迷做面對面的接觸的最佳伏筆。有何不可呢?

Boris:Schumacher先生,首先跟感謝您這次接受我們Autonet汽車日報的專訪,可不可以請你在這之前先跟我們廣大的讀者問聲好?
Ralf Schumacher:各位Autonet的讀者大家好,我是Ralf Schumacher,我也很高興能藉由您的報導,讓我跟臺灣的車迷更接近。
Boris:如果您不介意,我們先從今年11月中旬,剛剛在日本結束的 Fromel 1 Suzuka 站的賽事說起。在這站的賽事中,很遺憾您在36th. Round 的時候發生一些事故,可不可以您大概描述一下呢?
Ralf Schumacher:Okay,在日本 Suzuka的車道上,其實彎道的難度並不算是非常高,但是在我出車禍的那個髮夾彎,我在進入彎頂時的煞車力道並沒有控制得很精準,導致我的車尾撞毀,老實說,是我的失誤。

Boris:您太客氣了,根據以往的紀錄Suzuka一向都是您的地盤,其實我們之前就曾經在許多報導中得知,BMW-Williams的技術指導 Mr. Mario Theissen,對於車隊所使用的Michelin輪胎的表現不是很滿意,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而造成您的車子失控?
Ralf Schumacher:老實說我還是認為我的操作失誤是主要因素,我對我這幾站的表現感到相當自責,幾站奪冠的機會都在我的失誤中溜走,真是有些慚愧!
Boris:希望您的表現會越來越好,那請您跟我們說明一下您下一季的新計畫吧!
Ralf Schumacher:謝謝!我們的工程師以及事車手正在測試我們的新款引擎 P82,這款引擎運用了許多新的科技,包含最新的鋁鑄汽缸技術,馬力值提升到870PS,有了這款新引擎,讓我又更減少失誤的餘地了,呵呵!!

觀看後續報導請至〝名人車坊〞專區!!


 
 
12/21/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