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GT Coupe 將於底特律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18/2001星期二)
繼GT Spyder後,MASERATI在近期又發表一款車型—GT Coupe。GT Coupe是以先前的3200GT車款為基礎,再針對外觀及動力作強化,而原3200GT在歐洲則將被取代;正在籌畫重回美國市場的MASERATI,這次將GT Coupe的首演舞台準備在下個月的底特律車展。

搭載4244c.c.引擎的GT Coupe,擁有與GT Spyder一樣的90度夾角八汽缸輕量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或Cambiocorsa序列式變速箱,可產生390hp/7000rpm的最大馬力,透過FERRARI引擎工程的協助,這具引擎達到了MASERATI新世代結合性能、扭力與效率的訴求,而拜鋁合金曲軸箱與活塞所賜,此具引擎的重量僅有184kg。在外型上,為因應體積更大的新引擎,使得引擎蓋的造型也連帶的需要重新設計,也造就了GT Coupe更富肌肉感的車頭;當初3200GT發表時,其迴旋標造型的尾燈是全車最特殊之處,或許是造型過於詭異,3200GT的車尾似乎不怎麼受青睞,因此GT Coupe引用了GT Spyder的尾燈,晶鑽式樣能提供更加的照明效果。

MASERATI目前預計將提供16種外觀塗裝與10種內裝高級皮革供車主選擇搭配,不僅如此,若車主有特殊需求,如:更奇特的顏色、更豪華的室內裝潢或品質更高的音響系統,MASERATI都可代為訂製;當然,您也可以在門檻上刻上您自己的名字!


 
 
12/1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