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汽車 邀請您感受Q-RV移動自在的實體經驗
AUTONET記者:王浩全(12/14/2001星期五)
Q-RV的誕生,起源於NISSAN認為只談車的時代已經過去,面對即將到來的移動年代,車主除了享受駕馭的樂趣外,更能夠直接在車上接受商情資訊、消費與宅配,也就是說車主將能在車內享受ONE STOP SHOPPING與TOTAL SOLUTION的整合服務。

在2002年台北國際車展中,裕隆汽車將整合所有移動資源於一身的NISSAN Q-RV,並為其量身打造的「現在生活劇場」,採用了上下升降的獨有設計,這將會是本次車展中最吸引目光的高聳焦點,更突顯出Q-RV巨星舞台秀的磅礡氣勢,在劇碼演出方面,Q-RV將成功地扮演巨星的幕後功臣,搭配現實生活中經常遭遇的移動瓶頸,都能經由Q-RV而一一掌控,讓巨星不擔心與世界脈動失去聯繫,為其在行進間傳輸所需的即時資訊,在抵達目的地後提供多樣的增值服務,讓巨星更悠遊地享受多采多姿的豐富生活。


Q-RV經由高科技與不同面向的生活服務發生串聯,不只是享受尊寵的移動空間,更要成為即時的移動資訊中心,藉由「移動即時資訊」與「移動增值服務」兩大優質生活服務,透過座艙內的科技裝置,隨時享受多元整合的行動奧援,在獲悉相關導航、通訊、安全、生活等即時資訊的同時,也能接收來自NISSAN秘書團隊的主動提示與待命服務,Q-RV將跨越交通工具的層次而產生重大變革,繼而創造出嶄新的多元生活對策,讓車主一路暢行,都能自在悠遊、安全無慮。「你來,汽車的未來就向你走來」,竭誠歡迎大家進入NISSAN2002台北國際車展的現在生活劇場,與我們一同登入感受移動自在的實體美好經驗。


 
 
12/14/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