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2002年台北車展靚車搶「鮮」亮相
AUTONET記者:邵長玲(12/13/2001星期四)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將於12月29日在眾多車迷的殷切期待下,盛大登場。世界第一大汽車製造商通用汽車率先將Cadillac CTS、Buick Rendezvous、OPEL Astra Coupé和Speedster車款空運來台,在車展前搶「鮮」曝光。通用汽車於2002年台北新車大展,將以藝術與科技的結合、舒適多工哲學及頂尖德國工藝為主題。並在即將登場的車展中,通用汽車更傾全力展出更多旗下品牌最新力作,除了上述車款尚包括:氣派尊貴的Cadillac Seville STS和DeVille DHS、豪華舒適的Buick Regal和Park Avenue,以及熱情洋溢的OPEL Corsa 1.4、Corsa 1.2 Easytronic版、Astra ELITE和Zafira,多元化的展出內容、創新的設計概念與領先潮流的科技,車迷可大飽眼福。
OPEL Speedster - 最輕的車身、最高的效率和最痛快的駕馭感受

OPEL Speedster充分詮釋OPEL品牌年輕、動感與熱情洋溢的精神,以「外表酷炫、內心熱情」可將此部車的駕馭樂趣具體形容。著重於單純操控樂趣的OPEL Speedster是OPEL第一部雙座、中置引擎的純跑車,也是該品牌第一次使用鋁合金複合質材車體結構所開創的超輕量車款。車體僅重870公斤的Speedster釋放出極致的跑車表現,造就僅5.9秒就能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極速可飆出每小時217公里的成績,令人讚嘆的加速表現出無限操控樂趣,引爆來自下世紀的震憾。


Cadillac CTS – Cadillac文藝復興的新生代車款

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與東京車展中叱吒風雲的Cadillac CTS,以其酷炫的外型、精確的線條和澎湃的動力,重新演繹了Cadillac的尊貴氣派和典藏的造車工藝,更為Cadillac品牌建立進軍中型豪華房車市場的里程碑,出類拔萃之處在於CTS的全新 ”Art & Science” 設計理念,呈現出一種無與倫比的鮮明性格。搭配全新後輪驅動的設定,提供操控感一流的駕駛樂趣,也奠定了CTS在同級豪華轎跑車中無法撼動的地位。Cadillac CTS預計於2002年在台灣上市,崇尚舒適、豪華與駕駛樂趣的愛車人仕將可於2002年台北車展中先睹為快。

Buick Rendezvous - Buick首款轎式休旅車,氣質豪華、面貌多變

Buick Rendezvous是Buick品牌旗下首款多用途六人座四輪驅動轎式休旅車,出自於Buick品牌專屬設計師Liz Wetzel及其設計團隊的手筆,Rendezvous不僅完全承襲了Buick特有的傳統,強調造型設計、動力充沛、舒適及安全至上等訴求;更添加了簡潔大方、實用和耐久的特質,造就了這款與眾不同的多用途休旅車,讓Buick Rendezvous得以成為一輛集休旅車、豪華轎車、越野車風格於一身的多功能豪華轎式休旅車。

OPEL Astra Coupé – 享有「世上最漂亮的車」美譽,豪邁且優雅

在義大利米蘭「2000年行動設計」博覽會 (Design in Motion 2000) 評審團公認為「世上最漂亮的車」(The most beautiful car in the world) 。其設計特色之一是無窗框、一體式的車窗設計,使Astra Coupé醒目的外表增添了無限動感。如此表現手法延續了OPEL Calibra車系光榮為基礎,更完美融合優雅與動感的特質,絕對是這次台北國際車展中眾所矚目的焦點。



 
 
12/1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