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2月將舉辦國際汽車展覽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13/2001星期二)
接連兩、三個月,全球最知名的法蘭克福車展與東京車展先後舉行,而遠在中國的大城市上海也將於今(2001)年12月10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2001年中國上海國際汽車展」,以滿足中國境內無法參與先前兩大車展的愛車人士。該汽車展是由德國漢諾威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漢諾威(中國)展覽有限公司等單位主辦,並獲得大陸「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的支持。

據悉,位於上海浦東、新近落成的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是目前亞洲規模最大、設施最先進的現代化展館。屆時,來自數十個國家和地區的110多家汽車製品或零件製造廠商將在此展出其最新的技術和產品。其中包括:寶馬(BMW)、朋馳(M-BENZ)、奧迪(AUDI)、豐田(TOYOTA)、雪鐵龍(CITROEN)、飛雅特(FIAT)等國際知名車廠都將派出強勢陣容參展,許多展品是剛剛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和日本東京車展上甫亮相的最新款式。

除了海外參展團,大陸本土的合資廠商如:上海大眾、一汽大眾、江蘇南亞、神龍富康、廣州本田、江淮瑞風、長安鈴木等也將參加該汽車展。此外,以采埃孚(當地譯名)、韋巴斯特(當地譯名)、聯合(當地譯名)汽車電子領銜的汽車配件廠商,以佳通、韓泰、金合利為代表的輪胎廠商,以及日本ALPINA、CLARION等汽車音響品牌也將在該「汽車展」上露面。

另一方面,本屆汽車展將於今年12月9日專設媒體日,以滿足媒體採訪報導的需求。十二月十日則是專業觀眾的參觀日。自12月11日至16該汽車展才正式向民眾開放。預計將有三十萬名大陸本土與外國民眾參觀該汽車展。而在對岸的台灣,如您想了解中國的汽車市場的話,也可以前往參觀。


 
 
11/1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